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小贤日记


5月22日  天气:阴  


这女人居然敢背着我出去找朴灿烈吴世勋玩??

真的,很想分手。


5月23日  天气:小雨


冷战第一天。

还不来哄我???


5月24日  天气:阴


冷战第二天。

她居然还不来找我??

哈。真有意思。

等你忍不住来找我了,我一定要折磨你然后再跟你吵架!


5月25日  天气:晴


冷战第三天。

真行。三天一条信息都没发,一个电话都没打。

真有你的。我这次绝对绝对再也不要原谅你了。


5月26日  天气:晴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他妈的 还不来找我

真的牛的 你完蛋了 我再也不要和你说一句话了

我不跟你谈了!!!分手!!!!


5月27日  天气:晴


她来找我了 她心里有我🥺



🍓本次图源边吧~

🍓喜欢我的文可以动动发财的小手指为桃桃点个关注~

🍓你的爱心推荐粮票礼物打赏都是对桃桃的最大支持~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