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我的冤种同桌


你是因为老师的声音才从睡梦中惊醒的。

“作为第六名的学生,居然在数学课上光明正大地睡觉!?”

老师震怒,你作出一副无辜样子看向她。

好像恢复了点理智,她深呼吸一口气抑制住发火的冲动,强压着声音向你提问:

“看来你是都会了啊……那你告诉我,第十二题怎么做?”

救命……

你紧张地吞了口口水。

---根本就没拿书啊……

好像也是被老师的声音吵醒了,身旁的金开不耐烦地抬起了头,橘色的脑袋在你身旁很是显眼。

他斜眼看了看你,淡然自若地用手比了一个“C”。

还得是你呀!!!!我的好同桌!!!

你恢复了些自信,不自觉挺起胸脯,连声音也有了些气势。

“选C。”

话音刚落,金钟仁就“噗嗤”一声。老师还没说话,他黑魔仙一样的笑声已经开始在整个教室回荡。

“选C??你真是好样的!!你知道我说的是哪题吗?”

“第十二题是道大题!!还有金钟仁你笑什么!!有什么好笑的?我看就是你给她打的小报告吧?我看你真是飘起来了啊?考个第五很厉害吗?”

“你们两个,下课跟我来办公室一趟!”

我真的纯纯服了。我的冤种同桌。



🐻本次图源开吧~

🐻喜欢我的文可以动动发财的小手指为桃桃点个关注~

🐻你的爱心推荐粮票礼物打赏都是对桃桃的最大支持~

评论(11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