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当我能听到仇人的心声时


刀尖抵在你的心口,边伯贤死死瞪着你,咬牙切齿道:

“就是你……”

“如果不是你向他透露了情报,我们这次的暗杀行动怎么会失败!?”

你坦荡地闭上眸子,准备迎接将要到来的死亡。

突然传来脑袋的轰鸣,一段长时间的嗡嗡声后,你感觉自己的听觉变了。有说不出的变化。

边伯贤的声音。他没有说话,你却听见了他的声音。有些空灵地在你脑海里回荡。

「要不要动手……」

你的神情动了动。

---这是他的心声吗?

那我好像……又有活下来的希望了。

你不再犹豫,满眸水光地看着他,露出了从来没表现过的委屈、柔弱模样:

“我是被迫的……”

你直勾勾地盯着他,好像受了惊的兔子一样瞪着大眼睛,脸色也是惨白。

边伯贤的眼里,好像有什么崩塌了。

「怎么办……不想杀你了。」

「他们对你做了什么?他们威胁你,还是强迫你?你有没有受到什么伤害?」

「不……你不会在骗我吧?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他的脸色依然冰冷。感受到他的动摇,你乘胜追击:

“其实……他们一直要挟我,说如果我不照做的话,就要派出组织里最顶尖的杀手去要了你的命……”

“我怎么可能看着你死呢?我怎么忍心呢?”

他依然飘忽不定地看着你,好像还是不太完全相信你的话。

你可怜地咬了咬唇。

“我怎么可能呢?”

“我那么爱你……”

倔强地咬着下唇想要隐忍住泪水却还是没办法控制哭泣,身子因为恐惧而颤栗,发红的鼻头和脸颊,因为绳子勒的太紧已经出现很深勒痕的胳膊和大腿……

还有,你说出的,根本就没办法让人拒绝的话。

「啊……真是。」

「要不要现在就把你松开?」

「啊……之前怎么绑那么狠啊,手臂都快紫了……」

「可是这……我也没法控制……一想到你私下和金钟仁那帮家伙暗通款曲,根本就管不住自己的情绪……」

接下来,你看见边伯贤抿了抿唇,然后轻手轻脚地为你解开了绳子。

成功活了下来。你正要松一口气,脑袋里却又传来他的声音。

「其实……你是在骗我对吧?」

「每次都会心甘情愿地被你骗呢……」

「但是这又怎么样呢?」

「我会把你关起来,藏在一个金钟仁没有任何办法能找到的地方……」

「……哪怕你说的爱我其实是在骗我,你表面上的配合只是暗地里的准备,我也不要放你走。」

「我要把你这匹野马,彻底驯服。」



🍓本次图源边吧~

🍓喜欢我的文可以动动发财的小手指为桃桃点个关注~

🍓你的爱心推荐粮票礼物打赏都是对桃桃的最大支持~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