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事后


前篇 


一条红色的丝带系在你的脖颈上,在阳光的照耀下明亮得不像话。

身旁是他不太平稳的呼吸,你睁开眸子便看见他乖巧的脸蛋,还有胸口均匀的起伏,以及......

手臂上的那几道抓痕,好像有点太明显了......

你有点懊悔地想着。不自觉低下头看向自己一丝不挂的身子,你虎躯一震,猛然呆住。

怀疑人生了。

我现在是个小紫人吧???

喉间一紧,你的好弟弟边伯贤不知道在什么时候醒来,扯着你脖子上红丝带较长的一端便往他身上拉去。

熟悉的地方又被一只大手覆了上去,你很不自然地侧躺在他身边和他面对面,满脸潮红的样子再也没了昨天晚上的气势。

他按住你的脑袋,在你的唇上亲了一口。

“昨天晚上那么主动啊……姐姐真棒~”

手上的动作又开始了……

“但是昨天那是我的第一次诶……”

“姐姐,你要对我负责的……”



🍓本次图源边吧~

🍓喜欢我的文可以动动发财的小手指为桃桃点个关注~

🍓你的爱心推荐粮票礼物打赏都是对桃桃的最大支持~

评论(9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