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金警官 生日快乐


台上的局长正在讲些只让人感觉到无聊的话,你不耐烦地向后倚了倚身子,视线却始终停留在金俊勉身上。

为了今天的见面,你可是废了大心思。

---你特地戴上了那枚你在南美夺得的翡翠戒指,耳朵上坠着的是那夜酒席上被以有史以来最高价拍卖的蓝宝石耳环……

当然,作为无人不知的怪盗,这些东西你肯定不是用钱买的喽。

身着星空般暗紫色上面还缀着银线的晚礼服。就算是挂着一层警局高层的脸皮,你还是为自己的真容化了个完美的妆容。

珠光宝气。

特地挑了坐在他正对面的位置,就是为了能这样看看他。

金警官,我的心上人,真好看。

你满足地笑了。作为被十几个国家通缉,黑名单一号人物的有名盗贼,你冒着送人头的风险来到这个全是警察的生日晚宴上,只是为了看看他。

足够了。

突然,所有人都站起身来。你神情自若的跟着站起来。看样子他们是要转移场地了。你并不打算跟着去。

“金警官。”

你用原声跟他打招呼。金俊勉的身子僵了僵,却还是强笑着看向你。

“怎么了?”

你微笑。人流在向前涌动,宾客的交谈声在大房间里回荡。只有你和他,伫立在原地,而你笑着看向他,眼里满是不可言说的感情。

你让他伸出手来。他照做。

你慢悠悠地从手上取下那枚你最喜欢的戒指,然后缓缓放在他手心。

面前的人震了震。得到了你想要的反应,你看起来更开心了。没等他做出什么反应,你伸出手对他“嘘”了一声。

“警官,这是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“只给你一个人的哦,不能让别的任何人知道,更不能转送给别人哦~”

然后,你揭下女警官的面皮,露出了妖冶的脸蛋。

不容他抗拒,你凑过身子在他的唇上留下印记。看着被你的口红染上色的他的嘴唇,你更得意了。

不给他再反应的机会,你像往常那样扔出了一个烟雾球,悠然自得地离开了现场。

“金警官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“我还会来找你的。”

“要等我哦~”



🐰本次图源勉吧~

🐰喜欢我的文可以动动发财的小手指为桃桃点个关注~

🐰你的爱心推荐粮票礼物打赏都是对桃桃的最大支持~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