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宿命 是宿命啊


第一世。

你垂着脑袋低眉顺眼地任由面前几个男生欺负,死死咬着嘴唇一个音节也不敢发出来。不堪入耳的话语就连我听着都会感觉到难过,你却只是默默地站在原地听着。

乖得像个小兔子。

我把他们都打跑以后,你呆呆地抬起脑袋红着眼眶看向我。满眸水光。好像只是看着就要让人溺死在里面。


第二世。

又和你相遇了。即使我带着前世的记忆,吸取了不少的教训要故意躲着你,却还是不可避免地和你相遇了。

阴雨天。那天是阴雨天。

雨下得很大。在茫茫人海里,数不清的雨伞中,你的奶黄色是最显眼的那一个。我无意间看向那把伞柄,正巧你从伞下抬起眸来,少女澄澈乌黑的眼睛在闪闪发光,一瞬间四目相对。

一眼万年。

沦陷于此。


第三世。

我的前二十五年过得平平安安,一帆风顺。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碰上你,也就不会喜欢上你,那么我就终于可以进入轮回,不用在重生和死亡之间反复徘徊了。

可这是命运的安排。你进入到了我所在的大学。作为你的辅导员,我总能听见其他学生在私下议论你,议论你的父亲是个多么残暴的人。

正是冬季,那天下了雪,我因为发烧请了假。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踩出一个一个不深不浅的脚印,白花花的雪里,有一抹殷红落入视线。

长期以来不好的预感终于灵验,发了疯似的跑到那个出现在我梦魇里无数次的宿舍楼。

血迹好长好长,我的心也跟着痛了。

看见你满身划痕倒在雪地里的模样,我只感觉到我已经被撕碎了。连带着我的灵魂。像是被一只手“啪”的一声捏爆了。

我猛然从梦中惊醒,没有任何思索地拨出了那个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。

电话打通了。

我也明白了。

原来我一直都在爱着你。



第四世。

我服用了一种特效药,摒弃了所有,所有关于你的记忆。

在失去所有记忆以后,我被组织收留,做他们的杀手。

我从来没有失败过。

只有那一次。组织要求我杀掉一个女人。我同往常一样接受了任务,潜入到你身边,从你最下级的工作人员做到你的助理兼保镖,你那么信任我,信任到身边可以只留我一个人。

和组织约定好的日子到了,我如期把你引到大桥上,组织的另一个成员已经临近我们三百米,我在心里面想,你就要死了,我的任务又要完成了。

可是,我不明白。

我不明白,为什么。

我明明喝了药的。

我明明丢失了所有的和你有关的三世记忆,可在杀手扣下扳机的那一瞬间,我还是义无反顾地护在你身前,替你挡了那颗子弹。

我又死了。


第五世。

边伯贤终于抬起脑袋直视着你,眼里是无限的眷恋。

“你懂吗?医生,我的痛苦你懂吗?”

你愣住了。

面前的人满脸笑容,好像放下了什么,正在迎接最后时刻之前的肆无忌惮。

“这一世,又是我输了。”

“可是,你知道吗?”

他笑得像个孩子。

“我从来没跟你说过,从来都没有。”

“我一直都很想说的。所以在我死之前,我主动来找你了。”

“我想告诉你。”

“我们之间,是宿命吧。绝对是宿命。”

“以及……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不管你是否记得我。”



🍓本次图源边吧~

🍓喜欢我的文可以动动发财的小手指为桃桃点个关注~

🍓你的爱心推荐粮票礼物打赏都是对桃桃的最大支持~


评论(12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