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既然没糖 就创造糖来嗑


故事背景➕两人关系捆绑 



“姐姐,我真的有喜欢你们很久诶……所以可以请姐姐在这里签上'Kai要开心每一天哦~'可以吗?”

你犹豫了一下。

---Kai是最近和你们同时期刚出道没多久的同辈,男爱豆。因为你边伯贤和他,经常在音源榜销量榜,进行一个打架的大动作。

以你现在和边伯贤捆绑CP的身份来看,这样好像不太好。

可是……

你宠溺地对着女粉笑了。万一是粉丝同名呢?反正这是粉丝们要求的,也不算是很过分的条件,那就写吧~

--

你不明白。

为什么,边伯贤的脸在看向手机的一瞬间就布满阴霾。

沉默了许久,他的声音打破沉寂。

“你胆子是真肥啊,”他危险地冷笑了一声,“虽然我们不是男女朋友,但好歹我们也是捆绑CP。你不把我放在眼里就算了,但公司有合约,你如果要和除我以外的人谈恋爱,是要付违约金的。你也不把合约放在眼里是吗?”

“退一万步来讲,倘若你真是翅膀硬了不在乎这些东西,那我作为你从小光着屁股玩到大的唯一的最好的朋友,你有喜欢的人了,也不告诉我吗?”

“啊?”

你傻掉了。

边伯贤气极反笑,脑子一热就更生气了。

“装傻?”他恼了,生气地盯着你,试图从你脸上找出什么装傻的破绽。你自认为什么也没做错,不服气地和他直直对上视线。

他一直都这样。总是经不住你的凝视。边伯贤的脸黑了下来,低着眸子划开手机,愤怒地在屏幕上戳了几下打开推特就给你看。

啊……是那个粉丝发的推特啊……

生怕边伯贤看不到,艾特了他一百多次呢。

……


终于。

在你废了九牛二虎之力长达二十分钟的解释和哄他后,边伯贤的心情终于平静了下来,并表示自己已经理清楚了整个事情的全部过程,也说明了自己不会再为此生气。

在你的一句“我就算要喜欢,肯定第一选择也是喜欢你,不可能是别人”彻底把边伯贤哄好了后,你疲惫地回房间扑在了床上,细细琢磨。

啧……你说,这鬼灵精怪的小粉丝,不会是没糖磕了,故意找事给自己找点糖吧?

正这么想着,铃声打断了你的思绪。你拿起手机,是边伯贤回复了刚才的那位粉丝----

BAEKHYUNNeeee: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😊就因为这句话,乖乖给我解释了半个小时🥲她是我的!!谁都抢不走!!

好吧。

被她们给得逞了。



🍓本次图源边吧~

🍓喜欢我的文可以动动发财的小手指为桃桃点个关注~

🍓你的爱心推荐粮票礼物打赏都是对桃桃的最大支持~

评论(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