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关于我的白切黑弟弟


“姐姐,你今天怎么……?”

面前是穿着吊带蕾丝睡衣的你,他不自觉咽了下口水。这个动作当然被你捕捉到了。

你狡黠地笑了。

我的乖弟弟,今天我必要把你拿下。

因为喝了些酒所以面色酡红,你借着醉劲扑到他身上,特地喷的他最喜欢的香水味在他鼻间萦绕。

“姐姐,你喝醉了……”

你眯着眼睛装作看不清的样子盯着他,学起醉鬼来倒是得心应手。你的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乱摸,四处点火。

喉间干燥,你的嗓子已经喑哑:

“啊?”

“我没有喝醉……我怎么会喝醉呢……”

感觉到边伯贤明显身子僵硬住了,你在心里暗暗叫好。一只大手覆在你的肩膀,像哄小孩一样拍着你的后背。

“姐,姐。”

你装作没听见,继续窝在他颈间不断喷洒出热气。他的身子越来越烫。

“你怎么这么软?”

你不说话。

“不要吹气了……”

你不理他。

突然没了声音,你正想装成迷离的样子睁开眼睛看看是什么情况,却身子一紧。

---他用力气拥住你,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凑到你侧颈,学着你的样子在你耳边呼吸。

“姐姐……你吹得我骨头都要酥掉了。”

“姐姐的这里最敏感了对吧?”

“姐姐,你喜欢这样吗?你喜欢对吧。”

“你看看,姐姐的耳朵都红了……”

“好可爱。好想咬一口……”



🍓本次图源边吧~

🍓喜欢我的文可以动动发财的小手指为桃桃点个关注~

🍓你的爱心推荐粮票礼物打赏都是对桃桃的最大支持~

PS:养子 二人无血缘关系 

评论(19)

热度(1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