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赌约 结婚 惩罚 


你垂眸,轻轻抚过他腰间中弹的部分,正开口想说些什么便被他吃痛的一声“嘶”打断。


又沉默了一阵。


“……边伯贤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不要再为我受伤了。”


第一次是用后背接了那一刀,第二次是用肩膀扛住了对方的偷袭,第三次是腰,第四次就要是脑袋了。


“为什么?”他满脸不在乎,装作没事的样子瞥了你一眼,“你是我女朋友,我们说好的不是吗?”


“可是你现在是在玩命。”


“我不在乎,”他挑眉,满眼都是不达眼底的笑意,“因为我爱你,所以都值得。”


你的心脏狠狠震了一下,在说出那句话前不可抑制地陷入了三个月前的回忆----


“我们来玩个游戏吧。”


“来谈一场,不结婚的恋爱。”


“谁若是说出类似于‘我们结婚吧’,‘嫁给我吧’这样的话,就算是输了。”


“赢家可以命令输家做一件事,什么样的都可以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……


“喂?”他又笑了一声,“我还在这受着伤呢,你就已经开始发呆了?”


你平静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只是静静看着他,字里行间好像压抑了什么感情:


“……边伯贤,我输了。”


“等到回去,我们就结婚。”


面前的人身子僵住了,满带笑意的面具裂开了一条缝。


“你输了……”


“你输了!!”


你不明白他的反复是什么意思,只是顺着他的话点点头,正经得不像话:


“是,我输了。你可以惩罚我。”

“所以,惩罚是什么?”


边伯贤看着你,再也没了平常那副欠揍的样子。


不知道过了有多久,他低下脑袋。勾起晕着干涸血液的嘴角,脸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红成这个样子,明明就是一副激动得要死的少年模样,却还是硬要装成那种深沉的表情。


“惩罚是,跟我结婚。”


嘁。笨蛋。早就猜到了。


你在心里不屑地想着,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上扬的唇角在这种时刻有多耀眼。



🍓本次图源边吧~

🍓喜欢我的文可以动动发财的小手指为桃桃点个关注~

🍓你的爱心推荐粮票礼物打赏都是对桃桃的最大支持~

评论(6)

热度(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