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小熊的探班日常


“歪歪?是老婆嘛?”


“我给你打电话还需要理由嘛?当然是我想你了呀~”


“老婆语气好冷淡……为什么……我做错什么事情了嘛……”


“我自己想?我……我不知道啊……”


“老婆……你不想我吗……”


“什么???!!”


小熊抬起脑袋四处观望,终于目光聚焦在刚进门手里还举着电话的你身上。


某个小熊飞快向你奔来,跑到你面前就抱住你,一只手牢牢地环住你的腰,另一只手也不闲着,按着你的脑袋就是一记深吻。


他在耳边小声嘀咕,放在腰上的手顺势揉了揉,还说着只有你能听见的悄悄话。


--“老婆,腰还疼不疼?”




🐻本次图源开吧~

🐻喜欢我的文可以动动发财的小手指为桃桃点个关注~

🐻你的爱心推荐粮票礼物打赏都是对桃桃的最大支持~
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