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太过于慌张所以变得凌乱的头发被汗液浸湿粘在额角,他喘着粗气,声音大小参差不齐的话语被风声湮没。


他抬起眼来看向天空。你知道其实他分明看不见你,但在和他对上视线的时候还是会心头颤动。


“我所坚信的主啊,请你帮帮我,”他在颤抖,你不自然地摸了摸棕色的长发,想要掩饰些什么。


“无论以何为代价,我都愿意承受,”他的眸子猩红一片,“请让我脱离苦海,离开这个让我无限痛苦的地方吧——!”


你的呼吸没办法平静下来。烈阳升至天空的正上方,让人没办法睁开眼睛。你垂眸,他仍然不愿意闭眼。阳光刺得他眼睛发痛,眼角渗出血液。


心头一动,不自觉地从树上落下来。你能听见你的动作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声音,吵醒了森林里的几棵古树和成千上万的蝴蝶。


你伸出一只手,长期无法接触太阳所以青白色的指尖抚上了他的眼睛,清凉从你身上传递至他的体内,你用另一只手不慌不忙地将发丝撩至耳后,空气里的悸动震耳欲聋。


他虔诚地跪下,


“我将会是您最忠诚的信徒。”


你听见他这样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