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
“那个,伯贤……”你是怎么也没想到在这个小破地方都能偶遇上边伯贤,赶紧跑去他面前,脸红得像煮熟的虾子一样,说话都磕磕绊绊的,“我们可以合照吗?”


面前的男人一下子坦然地笑了,弯起眼睛来点点头,“当然可以啦。”


你像是如获大赦一样慌忙掏出手机,手忙脚乱地点开相机。——但苹果前置摄像头拍出来的照片实在是有些一眼难尽。


本来就紧张,再加上按下快门键的时候手都在发抖,结果拍出来的画面根本就不能看。你懊恼地垂下脑袋,在心里怒骂着自己的不争气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喊我吟吟就可以了。”你一边调试着手机曝光一边回答道。看来想好看点注定是不行了。相机太过于魔鬼了,手机里又没有美颜相机,现在当场下载的话……实在是有点太尴尬了……


“要不然录视频吧,我事后再从里面截?”


你想了想后小心翼翼地提出这个建议,于是身旁的人想都没想就点了点头。


“好哦。”


于是你再度举起手机按下录像键,接着对着摄像头笑着比了个耶。虽然还是有点紧张,但看起来比刚才的成片好了不少。


镜头里的边伯贤偏过脑袋看看,也跟着你的样子笑了笑,眼里是时常会对粉丝们流露出的宠溺。


“吟吟啊。”


“嗯?”


他突然喊出你的名字,让你有些没办法控制住地悸动。太犯规了。


手机还在录着,所以你仍然微笑着看着手机,并认真地希望回家以后能从这段视频里截出来一张正儿八经的照片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大脑一瞬间宕机,你整个人一下子站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,手抖得更厉害了,于是手机从指尖滑落,啪叽一声掉在了地上。


身旁的人又凑着脑袋看了看你僵硬的表情,


“哇,这种程度的话……真的好可爱呢~”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