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今天一共尝试了两次主动找他要亲亲,第一次是在刚起床的时候,趁着他迷迷糊糊的时候眯着眼睛伸着手对他说要抱抱要亲亲,结果毫不费力地就得到了一个巨大的拥抱和亲吻。本来进行到这里以为是自己多想了,却发现在亲亲抱抱完后他竟然直接就低着头走了,一副非常痛心疾首的样子,像是在懊恼什么……可疑,很可疑。


第二次找他要亲亲是因为偶然间刷到了情侣秀恩爱的视频,心里一瞬间就觉得有点不太舒服了。看看自家正在洗碗的男朋友,干脆也扑上去从背后搂住他。没想到这家伙身子一僵,声音都变得有些颤抖了:

“怎……怎么了?”

“啊?没怎么啊……我想要亲亲。”

“……你先松开。”

“怎么了?这么小气吗?亲亲都不愿意给我?”

“你先松开,亲亲的话……等一会好不好?”

我失望地说了声好。虽然他事后真的给了我一个亲亲但我还是觉得心里很不舒服。为什么一定要等一会?难道跟我做什么亲密的行为还要提前做做心里建设吗?至于吗?我觉得我的猜想真的有几分可信性了。


仔细想来,虽然我们已经住在一起了,但是他也还没有对我做过什么过分亲密的举动,最大尺度也只限于亲亲抱抱……越想越怀疑,这家伙不会真的对我不感兴趣,只是玩弄我的感情吧?


喂喂喂,太可疑了吧。




【视角切换】

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小姑娘突然变得好主动。嗯……倒也不是说不太好,就是……甜蜜的负担吗?我也不知道该要怎么形容,大概这种感觉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吧。


嘟嘴要亲亲要抱抱的样子真的好可爱,早上刚起床的时候脑袋炸毛了像个笨蛋,想把她抱起来好好亲亲搂搂。但是!肯定是不行的对吧?现在还没有到可以碰她的时候,万一开了个头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了怎么办?


所以!就算是再眷恋也绝对不可以多留,万一真没把持住怎么办?


撅嘴的样子好可爱,偷偷瞟我的样子也好可爱,装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。怎么样都好可爱。啊……好烦……忍不住了……什么时候可以开荤呐……


等待吃肉的道路今天也还很漫长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