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ANADU桃.

高三暂缓更新
关注我吃粮到饱

【万圣|塔罗】权杖四

脸上浮现出一抹神秘的笑容,隐藏着微不可查的愉悦。你眨眨眼睛,精心夹过俏皮可爱的卷卷睫毛跟着目光流转过他身上,全身打量一遍,惺惺作态道:


“按照规定,塔罗是不可以测姻缘的哦?”


边伯贤不以为意地挑了挑眉,完全把别人的话当成耳旁风嘛。“为什么不行呢?”他歪歪脑袋,轻轻摩挲着自己怀里的手杖。脸蛋微微鼓起来,是生气了吗?不,感觉倒像是圆润了。


你咂咂嘴,非常不爽地再次看看他的装束:


“拜托,我们分明是同行,你怎么可能不懂规矩呢?”


“就是因为我们是同行,”他眨眼试图放射亮晶晶光波蒙混过关,“所以能不能给我开个后门呢?”


你摇了摇头。这人简直是不可理喻。各行各业都有各自的规矩,如果不是超特殊情况怎么可以轻易打破?这不是自己砸自己的牌匾吗?


“我再说一次,绝对——不可能!”


“那如果我愿意拿最珍贵的东西来换呢?”


他好像早已料到你要说什么,话音未落就把已经准备好的措辞堆上来,堵得你一时间说不上话。不过。最珍贵的东西?那是什么?


“你要拿什么跟我换?”


你皱了皱眉。一个两袖清风的通灵师,能有什么珍贵的东西?


他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,啧啧了两声还欠揍地摆了摆食指,你看得心烦。这家伙到底要整什么幺蛾子?真是的。


“如果你有什么的话,最好快点。”


边伯贤笑了笑,露出了一颗尖尖的牙齿。下一秒,刚才还穿着黑色袍子的男人就凭空消失,一只银白色的小猫咪一跃而上,直接跳进你怀里,一边踩奶一边打着呼噜。


玛瑙红色的眼睛透出智慧的精光,你摸了摸它的毛,居然真的思考起来到底要不要帮他测。这可是小猫咪耶……


好吧,不知不觉间已经洗好牌了。小小肉垫一拍,你顺着他的爪子翻开了塔罗牌。猫咪再次蹭蹭你的手,像是在期待什么。


——“权杖四,很好的牌哦?”


“……不过你测的问题是什么?”






“我问的是,”在很久很久以后的一个万圣节,他低着脑袋撕开今天晚上的第五百八十一颗糖塞进你嘴里,口腔里甜得发腻,“我们会不会在一起,会不会像现在这样。”


“像现在哪样?”


被冰凉的唇吻住了。糖的甜味被扩散而走,剩下了他身上淡淡的奶香味。那双澄澈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你失神,空气里氤氲着奇异绚丽的暧昧因子,鬼使神差之下他再次吻住你。


“共赴巫山,翻腾云雨。”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